Monday 7 October 2013

5/10/2013 ♥ my birthday wif hubby‘s suprise =)

 HELLO MY 20 YEARS OLD 

5/10/2013
12:00am

今年的生日有我的宝贝老公陪我度过=)
哈哈~
给了我一个完美的惊喜 
 差点就哭出来了
从来没拥有过这样的惊喜
是你让我拥有了
我爱你 

PS:是老公亲手弄的~大


为了准备着惊喜
老公你也累了
惜惜~~

一开始要我蒙着眼睛
说真的
蒙着眼的时候
哈哈
真的好兴奋
好想偷看>o<

然后离歌就唱着生日歌
然后慢慢拿开蒙着眼的毛巾
一开眼
看到那蛋糕
是乔巴!!!
太可爱了!!!

然后在看到到那束花
原来老公前一排就是在准备这个
好感动T.T
要哭了!!
赫赫

然后就许了3个愿望
哈哈XD
不能说出来
说出来就不灵了

切蛋糕的时候还真舍不得啊~
乔巴拍写啦~

我好丑!!!
老公拍的=目
拆礼物拆礼物~~

礼物就是.....


我们手上那对戒指啦~~~~~~~~~ ^^
!



老公说拍照但是我好想吃哦 =目

爱你啦!老公

早上我和老公很早就起身了
因为我们要准备去........
SUNWAY LAGOON !

 准备好了我们就出发了


这次是跟大姐二姐一起去=)

好久没有到sunway lagoon玩了
好开心^^

ermmmm.....
我们2公婆在干嘛?
达浪~~
我们在排队玩360度海盗船
说真
我真的怕到肚子都痛了
好想跑厕所
可是却又好想玩
不想多了
玩就玩吧XV

终于轮到我们了
好紧张额~~~~~~~~~~

玩这个真的会脑充血啊
玩的时候感觉脑胀胀
哈哈
不过很过瘾~~
不错不错~~

过后呢我们就去看动物~
来个动物篇
 懒惰的肥鳄鱼=.=
 我可爱的老公~~
还有后面那只鳄鱼给我的发现它竟然是假睡眼睛睁的可大了~

可爱的......是松鼠吗?=.=''''
这只东西看你表面可爱
原来那么恐怖

恶心的东西!!!


老鹰~你好帅!!!


你们又是什么鼠吖???
困惑@.@


 害羞的猫头鹰-///-
 坏蛋我们走了才肯望过来! 
不过好可爱~~~
再来懒惰的一公一母老虎!
竟然睡到我们要回了才起身!
啊~有帅哥~
wuhoo

过后我们就去坐摩天轮了
 endau哥~

肥婆 T.T

 臭公一直摇摩天轮
要弄我怕~~=///=



过后我们就去
water park了

老公叫我游泳~
我笨一直学不会怎样边游边呼吸
老公很厉害
羡慕~~~

好喜欢老公背着我在深深的地方走来走去
那感觉好幸福
好有被保护的感觉

我们还去了玩大喇叭
好刺激
好爽!
还有看5D的影片
赫赫~
还好没被吓到=目

差不多6点我们就去冲凉
要回了
舍不得~


回之前再来一张~

希望能再跟老公到处去玩
一起开心
一起笑
享受在一起的每一个时光♥

老公谢谢你给我的惊喜
我♥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