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6 June 2013

I MISS YOU❤

老公
I MISS YOU

这两天你做工没什么理我
是你工作忙还是不想理我了
你说你这两天比较忙
好吧
我会想你的

好无聊
没做工没上课
老公又忙
不知做什么好
每天就坐在电脑前看恐怖电影
啊~~~~~~~~~
看到都闷了

老公老公老公
别让我有忽冷忽热的感觉好不好?
不好受

还有我好讨厌你加什么女生的
除了家人
那种什么旧同事
没不要
就get out
okay?

我就那么自私
不允许你跟其他女生有联络的可能
就像你不希望我跟男生联络一样
你把我电话所有男生的号码或者联络的可能都删了
我不介意
因为这是你的在乎
我也一样
不想你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