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3 May 2013

三个月❤

14/05/2013

在一起3个月了
虽然这段时间里面
有时候会吵架
可是
2个人在一起
吵架也是难免的
重要的是
怎么吵也吵不散
对吧?

有时候吵架了
才会更确定
我对你的爱
你对我的重要


9/5/2013

老公来我家过夜
嘻嘻
好开心
虽然不能跟公睡在一起
可是还是觉得很温暖
因为知道老公就在我身边

早上妈咪一出去
公就来开我的门
我就马上跑去公的房间
抱着公一起继续睡
咔咔咔~~~

然后就在家休息吃东西
帮老公洗脸按黑头
然后就冲凉准备去拿我的新电话
在那之前公先带我去买母情节礼物
快快买了就到公的宿舍等电话

去到宿舍公就洗衣
我呢
就睡觉
嘻嘻
老公洗完了本来要打机的
可是我一直不肯睡
因为要公陪我睡
结果呢
老公就不打机来陪我睡了
wuhoo~
睡到一半
公起身去打机了
剩我一个人睡

电话响了
一位电话到了
结果却是一等再等
那种电话店的人说话可真不能信说今天订明天到
结果呢?
还不是又要拖
不理了

醒了之后我就去冲凉
公继续打机
冲好就到公冲
等公也冲好后
就帮我吹头发
公帮我吹的时候
我抱着公的腿
好喜欢公帮我吹头发
就好像公在照顾·呵护我
嘻嘻

过后准备好后就出去吃东西
去【面对面】
吃完后就要回家了
讨厌
公又要走了
又要隔着电话才能见到公了

回到家后
公拿了衣服
就回了
不舍得
这次不哭、
要笑
:))))

答应自己想念公的时候
偷偷地哭
哭完就睡觉
就会梦见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