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0 April 2013

anti X 感情变淡

感情变淡?
我没有
我对你的感情始终如一
就算你有时很大男人
可也是我要的
我要一个能管到我的男人
 你是

可是
这2天你说了一些我真的没想过你会说的话
你说我想你都是一时兴起才会对你说的
我没有
那都是真话


我爱你
这是鐵真的
我知道你也是爱我的
所以才会在乎我
想太多
这些我也不会怪你

但..
我希望我们别在吵架了
别再用粗话骂我了
我会很难过

吵架伤感情
我怕你有一天会离开我
我怕我不能在拥有你

我希望我们都能做到我们答应过的
然后一直好好的好好的在一起
我也会一直一直乖乖待在你身边
依赖着你
到最后.。。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