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6 April 2013

hubby❤2天off都属于我

25 n 26/03/2013
这两天hubbyoff
我就跟着老公一起off
赫赫

25号那天就去公的家

本来想说去公的家过夜的
但是...唉...mami不给
算了...气得哭了(╯﹏╰)
每次都这样...
很讨厌...
我只是想抱着公一起睡而已...
都不行..
算了呗...

我们回去的时候肚子饿了
就去了Mcd打包
然后就回家
公的妈咪没开档在家
哈哈
我每次我去公家
公的妈咪都没开档的
好巧
嘻嘻

吃饱了就玩下电脑
过后去休息下
公就骑motor载我去买'六味'?
嘻嘻
不会写
第一吃就喜欢上了
哈哈
买了没马上回家
公带我去兜风
好喜欢
公带我去他以前常去的地方
感觉好像在参与着公的过去
嘻嘻^^
好久没有这样坐motor兜风了~
下次去公家再吵公带我去兜风XD


兜玩风回到家

就看到妈咪在煮饭
在外面就嗅到好香
我们就去看妈咪煮饭
等妈咪煮完
我们就一边看戏一边吃法喝汤
两公婆share一碗饭一碗汤
哈哈
啦啦啦
吃完就想睡觉
就来变猪了我=.=


臭公最近迷上了一个game
一直玩
也不陪我睡
陪也就陪一下
然后又起来玩
吵死了><"""""


然后二姐回来了
看到Qrystal了
它长毛了
还是没毛可爱点
公一去抱它
它就尿尿
哈哈
公中招了
yiiiiiiiii
手有尿尿
哈哈
笑死XD


过后继续睡觉
睡到7点多就起身去冲凉
9点多就要回了
臭公受不得冷气
鼻塞了
冲了凉就互相帮对方吹头发
哈哈
喜欢那感觉


过后我们把东西收拾好
就到外面秋千坐着
臭公放豆豆出来
豆豆跑来跑去
很怕它来追我><
然后我们走石头路
按摩脚
我爱
然后坐在那里玩猫猫
我问了公一个问题
:如果我跟你同居了,你每天对着我,会不会觉得闷?
公说不会
如果真的能同居
好担心你会闷
因为我是个闷骚包


9点我们就回家了
回家路上我一直看着公
不是不舍得
而是喜欢这样看着公

26/03/2013

公来我家

ps:头发很乱像傻婆

公11点多来找我
然后吃了东西
12点半就去载弟弟放学
很讨厌
等了很久弟弟还没出来
公和我都不耐烦了
最后呢
还是我下车去找弟弟了
终于载到弟弟后
公就带我们去剪头发
本来想剪短的
可是答应了公不减短所以就修修而已
剪完后就回家啦~
回到家我们就看戏
然后去打包饭吃
这一天我吃超多的
好饱~
嘻嘻~
吃饱后
公就陪我上楼折衣
我们有斗气了
折完衣
就睡觉
这次大家都没抱着对方睡
我哭了
静静地哭静静地等公来抱我
直到我睡着了
公终于来抱我了
原来我的公也在等我抱他
我却怕他不爽我不敢去抱他
睡多下
公就说他要回了

我又流泪了
这回是不舍得了
然后听公说他的烦恼
觉得自己很没用
一点都帮不到
好想帮公分担
然后公安静了下
好像想说什么
结果他却告诉我
他想到原来他对她前女友不是很好
还以为他想说什么
原来是这个
这次真的哭出来了
好不相信在你面前哭
可是我忍不住了
不舍得
加上原来你在想她
不开心
不是说过过去的事不要再提的吗
为什么还要想到她
你说是因为想到这个才发现
跟我在一起
我说想你
你就会来找我
有事是因为你想我所以来找我
虽然听到你这样说我的心舒服了点

我讨厌她

我讨厌你想到她!


抱着你哭
更不想要你走
虽然说还能再见面
可是
不知为什么
就是很不舍得
到现在还能感觉到当时的感受
还是会忍不住哭
赫赫

好想你









眼睛肿肿><

过后公就要回了
每次回的时候
都要跟公kiss goodbye
然后打勾勾
然后公就会看着我进家才肯走
公一走
我就开始想念公
告诉自己不准哭
可是忍的到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