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0 April 2013

19/04/2013❤

19/04/2013

昨晚我哭了
太想你了
哭的时候在想
如果有一天我失去你了
我会不会崩溃
我想我会
我的生活不能没有你
每天晚上一定要听到你的声音
对我说肥晚安
我爱你
muack
没听到还真的睡不着
没有你管
没你能依赖
我会很不习惯
虽然有时候觉得你管得太紧
可是这是在乎
我能接受
这证明你心里有我
你爱我
你只想我属于你一人
相对的我也一样
我要你只属于我的
你的所有只能我能占有

跟你在一起
我第一次那么听话
赫赫
除了妈咪
你就是唯一一个能管到我的
其实啊
被管也是种幸福
嘻嘻╮(╯▽╰)╭

我不要求太多
我只希望

你心里只有我

不找别的女生

永远永远只爱我!

不贪心吧?
嘻嘻
能做到吧?
我相信我的老公你能的
一定要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