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9 April 2013

木头人林芯伊!

我就是那么的不能被信任吗?
这几天都在哭
争吵
误会
能不能不要发生
你的一句话
让我几乎快崩溃
我没觉得闷
我要你一直都在我身边
我不想要你做你的东西我做的东西
都不用告诉对方
很难受

我是木头
我是木头
我是木头!
一个不懂的哄人的木头!
我这个大笨蛋!
为什么连哄人都不会!
连哄自己爱的人都不会!

我该怎么办?
我不想这样下去
我很怕你会离开

有时候
很想知道你的一切
可是却帮不了忙

好没用
我真的好没用
什么事都做不好

在这一刻
我只能哭
好难受
心好痛

当我听到你说
:如果闷了,你可以不要了
的那一刻
我的心好像被刀刺
好痛好痛
我没想过不要了
一秒都没有
为什么你要这样说
为什么?

29/03/2013
这天
我崩溃了。


No comments: